跳島

這不一定是一個線上藝術節

跳島

12 9 月, 2021 跳島 0

這是一個居家跳島旅程。在旅程中,你將在家中造訪不同的島嶼,你也可能在這裡找到那座你一直在尋找的島嶼。

•  體驗此旅程時,家裡需要有的傢俱/空間:書桌椅、床、浴缸(或淋浴間)、陽台(或窗戶)。

•  體驗時間:2021/10/08 – 10/17,全日不限次數(建議體驗時間為晚上)。

•  其他需要準備的物件:智慧型手機、耳機、毛巾、打火機、蠟燭。體驗時請穿著寬鬆舒服好穿脫的衣物,且身上要有一個口袋。

•  體驗前需要準備的事:將打火機放在口袋裡,並將蠟燭及毛巾放在浴缸(或淋浴間)旁邊,並確認你的Chito版本已更新到最新版(1.2.7)。如計畫體驗浴缸版,請先在浴缸裡放好熱水(你會在開始體驗後約13分鐘時進入,溫度請自行斟酌),並將毛巾放置於當身處浴缸時手可以搆到的地方。

•  備註:在體驗期間你會在書桌椅、床、浴缸(或淋浴間)、陽台(或窗戶)四個地點間移動,請先告知同住者,確保在體驗期間你可以自由使用這四個空間。移動地點後需透過按鍵互動繼續進行旅程。體驗期間可開飛航模式(需先使用網路下載劇本),以確保旅程順利進行,避免受到打擾。體驗時建議將冷氣關上。

• 整個旅程約20-25分鐘。

• 開始體驗:請坐到書桌前方,戴上耳機,並將耳機連接到手機,按下右方的箭頭,開始你的旅程。

聲音演員:鄭亭亭/Fabio Sayegh/督菇.巴瓦瓦隆

藝術家鄭亭亭畢業於倫敦西敏大學攝影學及金匠大學純藝術碩士。其曾在台灣、香港、日本、英國、西班牙、匈牙利等地舉行個展。他的作品曾經在巴西聖保羅Videobrasil當代藝術雙年展、TIVA台灣國際錄像藝術展、東京雙年展、倫敦Iniva國際視覺藝術中心、越南Zero Station、首爾MMCA國立美術館等地出現。在作品中,他利用影像、聲音、物件、行動以及參與,來討論文化、國家認同,以及不同社會團體之間的關係。他經常質疑藝術在社會中的角色,同時喜歡探討被忽略的歷史及社會事件。

*如在取得蠟燭上遇到困難,歡迎聯絡 [email protected]

購票去